吃个饼

父母之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一脚踏空,我就要飞起来了

我向上是迷茫

向下听见你说

这世界是空荡荡

王昊又逃课了。
王昊又被罚擦黑板了。
王昊很生气。

当有人在他屁股上拍了几下时,他更生气了。

是哪个不长眼的敢动老子!

王昊愤怒地转头,然后就看到一张冒着傻气的脸,笑得见牙不见眼。

那个傻白甜转学生啊。

“……”王昊有点没脾气了,“怎么回事儿你???”

“万万你身上沾了粉笔灰,我帮你拍两下。”白曜隆看起来乖乖的。

王昊狐疑地低头看,好像是有一点,可能是刚才擦黑板的时候不小心沾到的吧…错怪他了啊…

随手拍掉剩下的灰,顺便跟白曜隆说了声谢谢,人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,说不用谢不用谢。

可爱,想…

王昊不动声色地把头转了回去,没注意到白曜隆背过去的手上沾着一层粉笔灰。

怎么总觉得哪里怪怪的?王小昊有点困惑。

-----------------
卡文…蜗牛打字x是之前说的校园pa的一个片段,正文里被我cut掉了(。)随手放一下证明我还活着

评论

热度(43)